各位哥哥姐姐叔叔伯伯ㄚ姨們大家好,我家老頭叫我"錢錢"現在7個月,應該是射手座吧!我是男生,我老爸以為我是"招財貓",但我真的不是,這老頭真的誤會了,管他怎麼想(老頭有老頭的想法),做我自己最重要呵呵,您們覺得我是我老爸口中說的小惡魔嗎?不像對不對?

                                                   畫家朋友撿到四隻貓,因為家裡貓已經太多了

                                          所以要我幫著收養一隻,本就想養隻貓來陪孤獨老人

                                    所以就決定收養囉!因為這死老頭很窮,所以就叫它"錢錢"

                                         為了騙我收養它,剛來時還乖順的賴在我身上撒嬌

                                              當時不知它斜眼偷笑的看著我是有何含意

                                             現在才知道它是無敵調皮.壞脾氣的小惡魔

                                        從此就見到一個氣質高雅的藥師,在神聖的藥局裡

                                                                對著一隻貓,狂吠發飆

                                             我以為它是招財貓,我真的以為它是招財貓

                                                             (因為是農歷年前來的)

                                                它是招財貓嗎?它真的是招財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