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受傷後我的個性大變

以前爸爸把我抓到籠子

就是我做錯事或搗蛋惹他生氣

我才會得到的處罰

但我一定會發狂的拼命叫

爭取我是寵物貓的權利

但爸爸都無動於衷

現在我已經變得不喜歡亂跑了

只喜歡呆在我粉紅色的小籠子裡

現在只要聽到小朋友進入我家藥局

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因為我怕頑皮的小朋友又害我受傷

但我還是喜歡會摸摸我抱抱我的小朋友

爸爸跟乾爹說我患了自閉症

其實我真的沒有

只是我覺得我長大了

可以體諒爸爸

不再頑皮壞脾氣了

所以才會乖乖呆在籠子裡

親愛的爸爸

我沒自閉症啦

別擔心

但我好像是自做多情

那老頭好像也沒替我擔心的感覺

真是無情的死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