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暖暖的溫室

妳的深眉依舊緊鎖

就似我為妳沖的好茶

在清澈的玻璃杯裡

警戒的浮游與緊結

分處兩地

上浮的茶葉是你的心

沸騰的好水是我的意

我沒有寬厚的肩膀讓妳依慰情緒

更沒有梃健的胸膛讓妳靠岸心情

只有誠摯的雙手

就像我為妳煮的一壺好水

騰騰沸沸

我望見妳的眼角集結的淚晶

如鋼彈般堅硬閃爍

我只能用暖暖的雙手撫去你的淚晶

一顆彈淚竟融成一灘清液

杯中的茶葉也展成了一雙翅膀

帶著妳的鎖眉一併的飛遠

帶著生活旅行的孩子

需要的只是一雙暖手

平順妳的心妳的心

 

ps: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紙雕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