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藥局窗台落下的莫莉花,很香   所以拿在掌心 像姐姐的關心  很溫馨

 

認識姐姐是在藥局開業的初期

記得是冬天的晚上在藥局打烊前

有個媽媽帶了一個小小孩進來藥局

我問候著:剛下班喔!辛苦囉 靠老公就好啦 幹嘛!那麼辛苦

姐姐只是暖暖的笑著

這小小孩拉著我小小聲的說:

叔叔她沒有老公

我尷尬的看著姐姐

她說我剛離婚也剛搬到這裡來

這裡有個藥局真好

就這樣奇怪的機緣

我們相繫了18年

 

因為我是老大很期待有個哥姐可以讓我依靠

所以姐姐順理成章的成為"我的姐姐"

她是講義氣很愛朋友的射手座

所以也因心軟被朋友陷害

過的也很辛苦

當我發生事情後,我們也自嘲是"苦情姐弟"

她分擔了我許多苦悶,也排解了我許多困惑

一直到現在

我好像沒對她很好過,只一昧地接受她對我的好

每每積壓過多的難過時

只想聽她說說話

只有她有辦法將這個濃郁的難過稀釋

她對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但這個恩情我不知道什麼時後可以回餽

 

這個小小孩今年要在美國大學畢業了

但她仍然是我的小寶貝

她是微波食品養大的小孩

所以她也自行研發了許多讓微波食品好吃的吃法

因為媽媽工作忙

出差時就托著我和另一個阿姨照顧

但她的純真到現在都沒變過

小時候不喜歡穿裙子

她會說:這樣好像女生喔

????????

她本來就是女生ㄚ

這就是我的小寶貝

但現在已經變漂亮了也懂得穿裙子與高跟鞋了

寶貝真的對不起說好要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的

但.......................

 

我真的要說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