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公園的點點燈光

 

 

已經慣性的在藥局打烊後

到公園快走2.3圈

讓中年發福的身材停滯

也讓自己的腦子與心境清一清

總會戴著隨身聽

邊快走邊聽音樂邊流汗

這好像是我的唯一休閒生活

 

在過程中會遇見鄰居或客人

我們會給對方加油的微笑

然後各自努力完成今晚的路程

每天看到的都是熟悉的面孔

但只在公園而不是在藥局

所以運動是遠離藥局最好的方式

哈哈哈

雖然賺不到他們的錢  但在公園裡我卻賺了他們給我的微笑

 

雖然還是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但流了汗好像也讓藥量減少了一些

也許是依賴

一直要自己快點休息

好應付全年無休的工作

不想讓自己在床上胡思亂想賴著床滾動

所以吃它個半顆在看著書

昏迷中讓落下的書敲昏入睡

有時真懷疑是吃藥睡著的還是被書敲昏的

??????????

至少我能夠好好的休息

 

最近朋友送了21包除穢開運包

他說我比較倒霉別人泡7天你要泡21天

才能開運

喔!他說的還真實在

所以運動完後就泡了一個開運澡

現在更可遺了

我是吃藥睡著的

還是運動後大量流汗的疲憊睡著的

還是被書敲昏的

還是除穢包把我體內的髒東西除去後睡著的

?????????

管它的我還是睡著了

 

我真的喜歡在深夜去公園運動

因為我想賺更多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