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乾爹送我的玩具喔!錢錢驕傲的對爸爸說

 

昭仁是我的好朋友,也是錢錢的乾爹

為什麼他叫超人叔叔?

有天隔壁的小孩到店裡玩

他跟昭仁說:叔叔好!我叫小米,請問叔叔叫什麼?

(這小孩喜歡介紹自己也喜歡問別人的名字

他也問過我,我跟他說好巧喔!我叫大米,所以他就

大米大米的叫,所以我另一個外號也叫"大米")

昭仁就跟他開玩笑說:我是超人叔叔

從此超人叔叔就跟大米一樣成為我們的另一個代稱

 

昭仁是個企劃高手, 也是個心靈作家,也是合格的催眠師

當過雜誌社文字記者,也是個廣播人,寫過歌詞.電視劇本

現在在唱片公司當主管

 

他是我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尤其是當我發生事情時

在我的認知中你沒有辦法幫助別人解決問題時

不要以自己的立場勸別人

那聽在當事者的耳裡真的刺刺的

所以他一直聽我說感覺

只陪著  偶而拍拍我的肩

但在背後卻一直在擠壓他的生活所需

待一個數目時拿給我急用

這就是我一直感恩他的細心

 

他也是一個射手座

有人說射手跟雙子不和

對不起  我的好友很多是射手

我很珍惜的人與星座

 



昭仁的著作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