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和媽媽在畢業典禮的合照

 

 

 

小寶貝終於大學畢業了

回想當初送她到美國念書的慌恐

現在變得更有自信更加美麗

這些日子回台北度假也來店裡看我

那種面對她的成熟與美麗

真的很替姐姐高興

送了她一個小包包當畢業禮物

這樣也省卻了去美國的機票錢

哈哈哈

 

幸運的也找到工作

是個房屋仲介的助理

這樣家裡就多了個人賺錢

姐姐的擔子就可以輕一點

聽了很多她未來的計劃

真的很難想像

當時那個戴著西瓜皮頭髮的醜小鴉

那個當時在公園玩累了衝到店裡

大叫

"藥局叔叔我要大便"

的小小孩

竟是站在我前面的纖纖大美女時

是要感慨日子過的匆促

還是要感嘆姐姐的辛苦

 

不管如何

我的小寶貝已經長大了

大到知道計劃未來

大到可以成熟的面對問題

大到那個純真依然

沒有被長高的身材所掩蓋

我真的對姐姐佩服

 

"寶貝"  藥局叔叔

要向對我不太好的老天爺

祈祝

你平安  你健康  你快樂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