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心的生活,都是靠文字排解的

但排解出來的文字,竟然酸苦無比

寫一篇故事都是愁苦無比的悲劇

寫流浪日記也是苦澀的記述

在努力的工作下  它不會在意你的辛勤

要奢望它給你適時的回應,真的很難

時時都想放棄這種生活的模式

連結束都想用最節省的方式

 

 

轉換心情的方式

竟是虛擬一隻貓的生活

但卻得不到轉開的情緒

在店裡一直傾聽憂鬱患者的恐懼

但它無法加深自己的愁苦

因為我高濃度的心情無法再添加任何的情緒了

我冷眼的看社會現象

我更譏諷生老病死的正常現象

因為那都與我無關

 

我養成了自己去尋找生活中小快樂的壞習慣

這個快樂太小

小到心情濃度跟本沒有任何的改變

稀釋就變得冠冕堂皇的"帶"名詞

可以輕易帶過的名詞

 

我已經開始計劃結束後的儀式

我想去海洋悠遊

飄到哪玩樂到哪

完成現實生活中很想的願望

去各地隨性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