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跑到爸爸的藥庫裡大亂

那裡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又有很多可藏暱的地方

只要我不出聲爸爸跟本就找不到我

喵喵喵

但那個懶老頭怕我大亂後要收拾殘局

所以乾脆把藥庫的門關起來

我都要偷偷摸摸的去探一下

他有沒有把門關緊

好趁隙鑽入

但這賊老頭每次都把門關的緊緊的

還常用相機偷抓我的行動

真的和藏在隱密地方的警察偷拍違規的沒兩樣

這幾張就是他偷抓我的証據

我很擔心我會收到罰款單哩

怎麼辦?

我只有乾爹買的玩具,還有一些貓食而已

求求警察伯伯不要罰我

我會乖乖聽我爸爸的話的

(先安撫這死老頭,日後有機會再來狠狠的整他  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