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全年無休的工作

我不怕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

我不怕在年節空蕩的台北城中還在開店工作

我不怕睡眠不足還挺著疲憊上班

我不怕同一食物經年累月的吃

我不怕年夜飯還在店裡陪著電視獨自一個人度過

我不怕去隱藏思念家人的心緒多年沒回鄉過節

我不怕幾近零消費的生活方式

我不怕大颱風還頂著風雨上班

我不怕長期處於半飢餓狀態生活

我不怕朋友說我小氣又自閉

我不怕要靠安眠藥入睡的壞習慣與副作用

.........................

很多的生活方式因為自己的債務而改變我都不怕

 

我真得很怕辛苦的開店沒有客人上門

我真得很怕免費的食物突然斷貨

我真得很怕家人打電話來問我好不好?

我真得很怕突然有人跟我要債

我真得很怕單一食物偶而吃起來覺得噁心

我真得很怕安眠藥已經加量了還睡不著

...................................

其實我真得很怕很多的突然的狀況

 

我真正懼怕的是

 

無助與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