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寫完上篇文章

雨又開始下了  人潮也開始退了

正準備坐下來回e-mail時

店裡突然進來一個纖纖小女子

帶著一朵花的笑容 將一臉的芬芳迎上我

口中叫著的benny都有一絲的甜香

這是我忘年小小女的朋友

我都叫她甜心寶貝

新年快樂

(又是ㄧ句這幾天常聽到的話 我不快樂都不行了)

你的寶貝來看您老人家了

變漂亮囉!笑容的甜味我都感覺到囉!戀愛囉!

她羞澀的點點頭

剛開始快一個月了

好好喔!一開年就開了一朵桃花

來跟我分享粉紅色的感覺嗎?還是來刺激我?

都有哩!還是那甜香的笑容

但我想跟你學習

學習?學習啥我又沒有很多的戀愛經驗

雖然沒有很多但一段長久的美好 是我要學習的

妳真的認真囉!

當然

妳先告訴我 妳做了哪些 好讓我知道我要補充啥

 

我試著讓自己不要在蜜月期太黏膩 讓他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我試著壓抑自己 不要因為常想他而常打電話給他

我試著在言語中 讓他覺得我不是那種要很多依賴的女孩

我試著沒有很多的好奇心 去試探他的隱私

我試著只說想他 忍著不說愛他

我試著不多猜測 免去可能發生的醋意

我試著不主動去連絡 只靜靜等待

我試著把自己安頓得很好 讓他放心的工作與生活 

我試著........

 

我說 停 

我很清楚地知道妳想很認真的談這段感情

而且希望它能很久很幸福

但妳試了那麼多改變與學習 

對方試著學了哪些?

他的學習應該跟我差不多

因為有時聊天時 我們竟然默契十足的說出

我們為著對方學習的契合

他是ㄧ個心理很愛 但言行保守的人

我們都一樣 但我們都很愛

 

寶貝!我無法幫妳補充甚麼

因為你們的結何如此的緊密

我無法再找出補充點

但我要給妳很深很深的祝福

我相信妳們一定依妳們的步調

走的很平順 很長久

來!我給你一個抱抱

 

我用很深的祝福

擁抱我親愛的纖纖小女子

很多過程過後 希望妳的感情路美麗

 

告別了 含花香的小女子

我的心 有ㄧ些些的波紋

很幸福還帶著粉紅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