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的雨  終於稍做了休憩

依然冷冽  但濕濕的感覺  竟乍然清爽

大年初二 天氣陰沒有雨  

 

最近很忙

只要電腦一打開 MSN就跳出很多的祝福

中英日都有

簡訊通知可以持續幾分鐘

剛掛完電話 又接到另一個祝福

哇!我今年會很順遂喔

有那麼多的祝福  是來自世界各地的

總結了所有的福氣  歸納到一個小小的個體

我真的不知我竟然播種了那麼多的友誼

在一個溫暖的日子裡一起燃燒

謝謝您們 我最親愛的朋友

 

早上一開店就開始忙了

天氣冷加上腸胃型的感冒流行

讓包藥的手沒停過

但這種忙碌讓我覺得快樂

不是幸災樂禍的心情

只是覺得要快點幫病患解除他們的不舒服

午飯時間 人潮退了

但一股感激的心一直延續

打開暖爐

開始記錄一下這種溫暖的感覺

我希望這個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

一直延長

真的很溫暖

我好想一直一直對你們說

我摯愛的朋友

我真的好愛你們  也同樣的給予最深的祝福

 

BENNY

新年快樂

每天都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