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師叔不是因為宗教的關係

                                                 而是他是我書法篆刻老師的師兄弟

                                                   他始終是笑臉迎人,雖然行動不便

                                           坐在他開的篆刻店,好像一尊溫暖的彌勒菩薩

                                                       最常聽到他說"來喝茶 來喝茶"

                                                就像小時候鄉間可以看見的奉茶亭

                                     但這座奉茶亭永遠有一個菩薩,幫你奉上一杯可以暖心的清香

                                    早些年他熱衷於刻彿像的印章,他看遍也查遍了所有宗教圖案

                                     再加以設計後,再誠心的在方寸間,用雕刻刀畫出慈善的線條

                                             當拿到印章時,是驚訝與溫暖交替產生的感覺

                                        我很榮幸的收藏了幾尊,現在要拿到師叔的彿像印章

                                            真的越來越難了,我整理了一些在我的相簿中

                                                   讓更多好心人,來認識我珍惜的好人

ps:甘池師叔你還欠我一套羅漢印章喔!只要你不累感覺來了,一定要幫我完成喔!好久沒去你那奉茶了,等我整理好,再去喝您暖心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