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撐的日子已經好幾年了,累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真的很懷疑我竟然沒得憂鬱症,我不想去探討原因

但胸口的重量一直很沉,眉間的鎖一直無法開啟

笑容變的苦苦的,所以我幫自己做了一個面具

在上班前戴牢,不想把這種情緒感染我的病人

因為我還得靠這個工作來還不是我花掉的債

 

乾眼症已經困擾了我好幾年

所以事情發生時我跟本就沒有足夠的眼淚可發洩

我不是夠勇敢而是我真的功能不足

所以對看世間事的眼光變得很冷淡

也害怕去認識新朋友,對老朋友也不敢主動聯絡

自己孤立的生活,辛勤不快樂的工作著

 

有天無意看到了"美人晚點名"很多家庭的故事

我竟然流下了眼淚,那時只覺得自己流淚功能回復了些

好像胸口的重量也減輕了一點

原來流淚不是只為難過或快樂而有的功能

雖然現實的生活還是沉重

但我知道如何排解心中沉沉悶悶的感覺

所以我一個星期可以流淚一次 ,可以排解一次

原來這就是小小的快樂

 

我是卡奴但我還是每個月利用信用卡固定刷40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是因為看節目後做的舉動)

不是想做好事來彌補老天爺對我的懲罰

我自認我沒有害人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

但我的境遇竟是如此

來台北的十幾年我辛勤努力的工作

不敢偷懶連許多台北說的出來的地方我都沒去過

但我還是..........

也許有天我結束了

我會找它理論吧

這種日子我會繼續過但我能撐多久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一個星期有一個小時可以穫得一個小小的愉悅

謝謝!這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