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威威

謝謝你,沒有媽媽在你身邊,你長大了

威威,對不起,媽媽不能在你身邊,分享或分擔你成長的所有心情

我應該在你每年的生日,給你一封信,跟你一起慶祝的

但我沒有,因為我不能在你一年一年成長的紀念日中

再把失去媽媽的傷痛,再掀開,再刺痛

這兩難我掙扎了許久

所以我給了你一本"學習計劃本"

在讓你在想媽媽時,學會生活,感覺嗎媽在你身邊陪著你學習

所以只要你翻開計劃本,當你學會一個事物時

媽媽,都在旁邊拍手鼓勵你

 

教會你流淚,是媽媽最棒的成就

因為這個情緒的發洩,讓當時小小的你

有足夠的空間,讓你的心情清朗

但媽媽學不會

在我生病的過程中,我沒有很多的眼淚

因為你,我必須更堅強的想盡辦法,在有限的時間中,想像無限的方法,讓你自己長大

但媽媽真的很高興,你學會流淚

在我可以看到你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你以後會成為怎樣的孩子

但我確信你是一個有愛心.有禮貌,懂得如何去愛人的孩子

媽媽,真的沒有一定要你有輝煌的成就

我只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

 

記得,我們的約定

想媽媽,就讓眼睛下蛋蛋

不要認為自己長大了

就忘了怎麼流淚囉!

 

親愛的威威

謝謝你,也對不起你

讓你自己長大

 

很愛很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