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


很賢淑很愛做菜的客家媳婦

 


超帥的爸爸

 

 

因為買了客家花布

讓我小時候的記憶一下子全倒了出來

昨晚沒睡好

都在小時候的記憶中翻來覆去

所以依著記憶想把小時候的種種翻開來回味

所以將主題定為"廣濟路"

這是我裝載記憶的起點

很滿很滿

也漸漸地在模糊當中

趁著還有ㄧ些清晰的記憶前

開始陸續的記下

也許會愈來湧現得愈多愈清楚

找出以前的舊照片

帶來台北的只有少數

所以翻拍了一些以助記憶的清楚

我已經構思了很多題目

但因為當時的照片全不在手邊

所以都用家人的照片  代替這些回憶

 

好多年了

在繁碌的台北

一直在為工作打拼

已經習慣將小時候的記憶隱藏著

也許開始漸老

所以這些記憶就變的珍貴

但不常回憶  回憶起來有點凌亂

就當天的感覺寫下段段的兒時

讓自己再度投入那個時光

再一次的天真無邪

再一次的美滿幸福

再一次的..............

放久了一點霉味都沒

有的是更鮮明的印象

 

好像

 

我現在就在"廣濟路"上

開始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