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書櫃 ㄏㄏㄏ


書櫃上擺放著老師送的茶碗是我的珍愛


客家竹簾批上金光閃閃的廉布


鞋櫃上的風景和我的紙雕作品


石頭上種植物


大同寶寶 陶瓷大的喔


有張萬傳的裸女和很水果的顏色陪我入睡


有點凌亂的客廳 但有很多寶物喔


客家手工竹簾 姑姑說現在已經很少人用了

師傅都已經封手了 這是10幾年前她寄給我的

現在已經是骨董了吧


我極愛的檸檬黃 陪著阿德的畫我的陶藝一起美麗


bling bling  的珠簾 有點風化區的俗味



最喜歡賴的的地方 有劉奇偉的雲報陪著我下班後最美好的時光

 

 

 

玩弄完藥局後

把剩下的素材開始玩弄我家

真得很感謝房東

隨我亂搞 她也被我亂搞樂在其中

她還說他家也要這樣弄

哈哈哈

雖然在家的時間不長

只是個讓我睡覺休息的地方

但我一直想把它搞成自己愛的風景

也許是雙子座的搞怪不安定的特性

讓我不安於室

所以就靠自己的感覺亂玩

但都在最低的預算下完成

不知道下一步會如何

但至少已經試一個階段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