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蹂躪前

 

 

昨天的情緒起伏很大

掛上電話後

心想晚上一定會睡不著

所以想喝個酒入睡

可是一部電影已經看完了

啤酒也喝了四瓶 還是沒睡意

所以就把剩下的半瓶紅酒再配上安眠藥

想盡快入睡

果然另一部電影還沒看到一半

就已經有睡意了

趕緊起身去刷牙準備入睡

出浴室門前 突然眼前一片黑

很多的星星小鳥在我的頭四周圍繞

嘣!的一大聲 我竟然倒下了

那聲音之大 隱約還聽到鄰居的叫聲

從此就不醒人事了

我應該是被冷凍醒的 至於在那躺了多久我真得不知道

只想趕快回床上取暖

但我根本無法站立

因為全身疼痛

所以我只用爬的回到床上

竟也迷迷糊糊的睡了


被蹂躪後

 

原以為已經入睡了

結果胃異常的疼痛

想說潰瘍的老毛病是不是又犯了

很想起來吃個藥

但我根本無法起身 心想再睡下去 疼痛應該會停止吧

但並沒有 反而加劇的疼痛

不起來吃藥真的不行了

還是用爬的下床 摸黑得找藥吃

心想已經下床吃藥了 就加個鬆弛劑

至少可以緩解明天即將來臨的肌肉痠痛

在爬回床上時

我竟在疼痛環繞中睡著了

直到鬧鐘把我叫醒

 


摔爛的骨董鳥籠

 

起床後開始檢視我的傷

鼻梁處有一個刮傷 血已經乾了 但鼻子整個很痛 好在沒歪

(人已經長得很醜了 還破相 真是的)

右邊膝蓋疼痛無比 還一大塊瘀青

(我應該是右膝蓋先著地 好在還可以活動)

全身痠痛 尤其是頸椎的部位

(我應該不會下半身癱瘓吧!)

晚上call學生來幫我按按喬喬囉!

要不然一把老骨頭 不知何時才能行動自如

檢視完畢後

洗個澡準備上班

但從家到上班地方的路途

第一次感到如此的遙遠 還舉步維艱

此時

才體認獨居老人的悲哀

我好像身處此境 竟難過了起來

唉!我又想太多了

 

 

早上收到一封

越洋的英文簡訊

大概的意思是

"哈哈哈 有我就夠了

因為我要求非常simple

只要你天天快樂

那我就陪伴你到老

ok? "

很溫暖

 

 

第一次如此

連我自己都嚇壞了

哈哈哈

今天是回到原點的開始

benn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