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以前聽到這句話

可能是打嗝或亂放屁

回答就是

"excuse me"

 

今天聽到的是 溫柔不捨的語氣

"nothing at all"

我應該有的回答

是真的

因為我已經找出答案了

所以痛變得很輕微

讓想痛的人繼續痛

我沒那麼傻

有時候覺得人心真得很恐怖

不要的時候甚麼理由都可編的自以為合理

那之前所說的是........

也許那是慣性的態度

不便評論

我不會詛咒別人 希望同樣地事發生

讓他也能感受心痛的感覺

我反而會祝福

 

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太容易相信別人

對朋友好覺得是應該的

很多事情發生過

還得不到教訓

活該

哈哈哈

 

真的

"’I'm fine really fine"

請你放心

習慣的自閉已經變成我的個性了

尤其是對新的朋友

有你們在就好了

親愛的老友

 

好像有重大事件發生時

才會想到你們

我真得很差勁哩!

自打50大板囉

 

我真的很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