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逛過blog的朋友

第一句話就會問我

"你是花癡喔"

"我是阿 而且是個大花癡"

 

最近的文章都搭了個花的照片

也是心情

也是季節

也是癡愛

看著它 就有ㄧ種喜悅會湧現

聞著它 就會有ㄧ種寧靜會安定

定神看著它 它就不動聲色

轉開身 爆裂的張開聲都會嚇出我一臉驚奇

它都趁我不注意時

囂張的美麗

 



 

最近的喜好 是把很多顏色加在生活中

過了7.8年深色的日子

最近才學會認識其他的色系

和自己戀愛的心情

可以很粉系的

 

命理節目的老師 都建議用粉系亮系

來改變情緒與運勢

我現今的改變

應該也是ㄧ段平順的開始吧!

因為不平.暴躁的個性

突然間 也變得平靜淡然

 

 

 

 

我是花癡

因為當花癡

會讓我快樂平順

所以我非常願意當個花癡

平順快樂的大花癡

我最親愛的朋友

我們一起來當花癡吧!

 

(來呦!來呦!有看有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