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新單元  也一起開啟新的心情

把披了7.8年深鬱色的心情

全部沖淡遺忘

開始點一些 圈一點

亮亮的心情 亮亮的顏色

美麗未來的日子

 

誰規定上了些年紀就該沉穩

我就偏不要

我可以讓我的思考 我的處世 越沉穩

但我的心情我偏要把它多采多姿

但我還是不敢把太亮麗的顏色穿上身

那會像一隻垂老的蝴蝶

披上亮麗的色彩 但飛的慢 飛不高

這樣在一推蝴蝶招搖的花園

一眼就被認出

哈哈哈

 


 

為什麼用"點點圈圈"?

點是ㄧ個句點

好結束漫長一段的沉鬱心情

讓"點"來區隔

讓"點"來切斷

也讓"點"來開啟

也讓"點"來持續

 

圈是ㄧ個範圍

好圈住想保有的美好

也讓不如意的所有"禁止入內"

 

所以"點點圈圈"

就變成了結束與開啟的符號效應

我沒有很大的心願

我想我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也會跟著我快樂

我不想再讓您們替我擔心難過了

以前的日子

辛苦您們了

現在我要開始散佈

亮麗的點

彩色的圈

圈出我們友誼的美好

妝"點"出我們一起的幸運快樂

 

 

告訴您們一個大秘密

我真的很愛很愛您們喔!

記得有空來給我親一個 抱一個

幸運就會不斷喔!

(來呦!來呦!名額有限 來晚了 要排過一條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