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嗅覺潔癖

身處味道不對味時 我會開始煩躁

想馬上逃離

我也有色彩潔癖

但7,8年前這種功能竟然莫名的喪失

開始沉沉黯淡的顏色

把我包的密不透氣

自我診斷是 色彩辨別功能障礙

不是我愛這種暗鬱的顏色

是無意識的披著它

心情也是 穿著也是

然後一路走去 都不見快樂

這種日子飄飄浮浮不踏實


 

直到昭仁介紹我看了一本書

"祕密"

我的生活突然開始浮現了ㄧ些亮彩

漸漸地一直明顯一直鮮嫩

渲染出我滿心的歡樂

 

顏色可以代表心情

我不想去探討今天是什麼顏色感染

但我相信那是亮彩與樂彩

所以我開始喜歡很多顏色佈滿我的生活

但都是粉粉.鮮鮮,亮亮的

 

從花癡到戀色癖

都是ㄧ種心情的改變

我好"色"

我超"色"的

我是個快樂的戀色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