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讓出所有的空間

就是因為要容下你

喜歡你附耳說的喜悅

喜歡你不計歲月的陪伴

你幫我撰寫的一段童話故事

成了床邊的催眠曲

伴著香甜入睡

 

檢視淚的源頭

塞滿陰鬱黯淡

你過濾了這些

讓流出的是ㄧ滴滴的情柔感動

從此

ㄧ段遙遠的思念

你的歸來就此安定

 


 

 

從快樂的春天出發  

和暖暖的春陽約會

為潺潺的溪水和音

共譜的音符 也因我們而變的流暢

傳唱到山林藍天

放逐壓力的快感

想形容也變的艱難

那就放ㄧ手優閒

讓它繼續流浪

 

   

 

漸次的向晚

因為有你 我的寂寞逃之夭夭

胸口的溫暖 蒸發了放肆的寂寞

有你的夜晚

蛙鳴 夜鷹也停止了哭泣

取而代之的是

愉悅的呼吸 燦燦地笑聲

這些都是在慶賀你的歸來

 

我的寂寞

因為有你而不在

我的寂寞

因為你自遙遠的一方回家

而無影無蹤

我從此不再寂寞

因為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