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問題

 

有兩種解決的方式

 

一是面對 一是逃避

 

 

你說你選擇逃避

 

我很贊成  因為你選擇了適合你的方式

 

逃避 沒有不好

 

它可以靜下心  沉澱浮出的凌亂

 

窩在你最熟悉地空間  稀釋可能出亂子的心情

 

要多久你自己決定

 

但回來時  請記得一定要帶著重新出發的情緒

 

開始一段新生活的起點

 


你說你無法像我一樣樂觀

 

我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樂觀與勇敢

 

因為我選擇的是面對

 

面對需要有很大的勇氣

 

因為現實是殘忍地

 

不會因為我的懦弱無助而停手

 

我更不是一個愛刺激的受虐狂

 

但自我催眠是對付它的致命武器

 

我肯定今天比昨天好  這個月比上個月好

 

那麼今年一定會比去年更好

 

這個致命武器也有卡彈的時候

 

那我就停下來  用快樂的心情去靜觀風景

 

待狂風停歇  驟雨稍息時

 

我再收拾行囊出發

 

那時的腳步會更穩健 更輕盈

 


 

今天好嗎?

 

我還是要問

 

真的不要跟我客套

 

我們都是彼此的7-11  24小時接收心情故事

 

 

 

生活 感情  都是情緒製造出來的產品

 

不可能沒有瑕疵

 

有時候忽略會是ㄧ種智慧

 

今天給一位朋友的一段字  也同樣送給你

 

熱愛工作的人 一定很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 就會懂得分享

懂得分享的人一定快樂

 

快點回來喔!

太久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