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姐姐和寶貝從美國回來

 

一早的喜悅

 

從我們散步到市場吃早餐

 

可能在美國貪念台灣的小吃

 

所以一路吃 一路喊撐

 

但每個看在眼中的都想嘗嘗

 

但手中的食物還沒吃完哩!

 

哈哈哈  就是貪心

 

想在回國的第一天就想解對食物的鄉愁


 

中午到飯店接姐姐

 

她想去天母配眼鏡

 

所以就騎著我的噗噗戴著她出發

 

已經許久沒在市區閒逛了

 

謝謝姐姐  讓我偷了點時間休息逛逛

 

一路上車少  原來大家都去造勢遊行了

 

所以我們優閒的吹著  台北汙濁的風前進


 

和眼鏡行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姐姐的肚子又餓了

 

剛好經過天母的新光三越

 

姐姐提議去吃九如

 

一拿到菜單 一朵朵燦爛的微笑

 

在姐姐的嘴邊綻開

 

每樣都想吃 每種都好吃

 

我只有ㄧ直阻止  少點一些 我們吃不完的

 

所以點了下列的菜

 

但還是沒吃完

 

打包當了我的晚餐





 

我們姐弟倆是個標準的大食客

 

姐姐又是ㄧ個愛美食又愛吃的射手座

 

只要她發現哪裡有好吃的東西

 

我們就不遠千里的殺去大吃特吃

 

所以以前她在台灣的日子

 

我們的假日休閒就是吃美食

 

自她去美國生活後

 

我的味覺好像變鈍了

 

也許久沒去吃好吃的了

 

都靠客人三不五時的帶一些傳說中的美食予我分享

 

趁著姐姐回台

 

我要好好的磨一磨我的味覺

 

 

再回味我們一起相處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