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話筒的生日快樂歌

 

傳到千里外的那隻魚

 

深夜的歌聲

 

點亮了蛋糕上的蠟燭

 

在你一輩子一次地歲數裡

 

我是第一個的祝福

 

 

 

日子總是被快樂趕著走

 

也許它誤解了我的意思

 

我希望快樂一直在

 

但不用急急底催促我

 

因為我知道

 

我們的步調一致  頻率也一樣

 

既使在地球地兩端

 

歡欣底情緒仍然繫著我們

 


這是一個春滿花開的季節

 

再搭一個浪漫地星座

 

成長出一段值得紀念的回憶

 

悠游在我們的心間

 

 

 

我一直慶幸著

 

認識了這段感情

 

 

 

在這只專屬於兩隻魚的日子裡

 

許一個最深底祝福

 

親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