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賢送的名牌領帶,是想套牢我?想太多囉!

 

 

跨日的凌晨  接到一通越洋電話

 

輕輕地哼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已經持續了好幾年

 

但每年的感覺都不同  但感動還是一樣深切

 

今天我累積了好多好多祝福

 

聚集成我今天的大快樂

 

這個快樂可以持續一年

 

等來年的生日到來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嗜食甜食的我

 

朋友都知道

 

所以送來了一個一個甜膩的小蛋糕

 

極力地滿足今天的我

 

謝謝親愛的姐姐

 

送了一個我最想要的禮物

 

謝謝昭仁給我我一個吉祥數字的大紅包

 

希望我旺..

 

謝謝很多的祝福

 

讓滿滿的一天 滿滿的快樂

 

因為我珍惜  所以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