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獨有變成共有

當初的感動 好像就變得不那麼珍貴了

 

"想太多了吧"

這句話想像的空間很大

是你自己心思過於細密 將事情天馬行空的想像

還是別人的言行舉止 擴大了想像的空間

很難去界定它

這就是"在乎""在意"存在的太多

讓原本對很多人與事都冷感的人

陷入難以自拔的幻想空間裡

好不好呢?

一點都不好

那怎麼辦?

慢慢的退回原點 去稀釋過於濃郁的感覺

 

有這感覺的人當初就是踏入自我的想像空間太深

這不能怪你 因為對方給你的模糊回應很真切

讓你誤以為"迷戀你太深"

其實一段情感淡淡的來

可能來的深遠

一下子太濃郁

嫌膩的感覺就很快的產生

"想太多囉"

那就不要想太多

也請對方不要讓你太多想

哈哈哈

 

你今天好嗎?

變成一種禮貌性的問候時

你的回答 應該就是

我還好 你呢

我很好

 

識相點

他在忙 請不要打擾別人喔

 

那你就要禮貌性的回應

願你一切都平安快樂

哈哈哈 夠禮貌了吧

 

唉呀! 沒啥嚴重啦!

原本的生活如何就如何的繼續

為對方刻意的改變

只是讓單純的生活方式大亂而已

回來 回來

生活的軌道每個人都自訂好了

去破壞或被破壞

都不是一件很爽的事

感情嘛!

淡淡的來

如何繼續

隨緣囉

我親愛的朋友

你看到了嗎

讓你的情緒反應  差一點亂了我的生活軌道

好在我有金剛不壞之身

老神在在

快樂點

平常生活每天都要過

濃郁過後就一定是平淡

給對方壓力就是給自己壓力

壓來壓去 壓成仇

不好吧

哈哈哈

 

你今天好嗎?

不是禮貌性的問候喔!

真心的期願你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