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雨中濺濕了身  也濺濕了心

那年的風雨是不是一樣大?

在人潮擁擠的機場  兩個冷靜寂寞的身影

沒有因為即將離開  而連成一個交集點

或許長久的生活  讓關切變成一種平常

要離開時平常依然還是平常

 

妳說  尤其是秋天我會特別想你

我說  想念停在相遇的季節 想念會痛

地球的一端有雪  另一端雨很大也冷

妳說  你好嗎?

我說  我很好

妳說  沒有我你還是很好?

我說  希望我們都很好 即使沒有對方

 

妳說  老去的日子 我還是會等你

我說  老去的身體 已經不值得被等待

 

 

妳不能說的是  忘記我很難 

我不能說的是  因為很愛妳所以我不能說想妳

要不然各自的幸福與快樂

都會葬身在無理的癡情中

 

 

妳說  新年快樂

我說  我希望妳快樂

 

 

 

ps:午後的一通越洋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