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呼吸出發

去尋找一樣的頻率

此時此刻

是ㄧ次愉悅的旅程

當然

調整律動是必然的過程

沒有經歷感動

是永遠無法想像付出的辛苦

 

 

我從呼吸出發

想尋找最初的悸動

穿過冷冽的路程

ㄧ定會開出一朵真愛

當然

熱情會逐漸地過去

沒有經歷誤解

是永遠無法學會溫暖的取得

 

 

如果你懂得花香

自然會感受綻放地美麗

 

我是ㄧ個呼吸模仿者

ㄧ呼ㄧ吸間相互協調

我們會在 相同的空間 相同的時間

許一段永遠

 

我在冬末初春

認識可以讓我正常呼吸的頻率

然後

一段平安 會伴我很久

 

 

ps:滿月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