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早起

竟感慨年紀的老去

讓睡眠品質與時間都不盡理想

懶的再賴在床上 趕緊梳洗後外出辦事去

途中會經過花市

想替店裡即將退隱的花換上一束新鮮

於是開始尋找客人的店

湊巧他剛好出門辦事

偷了些時間就四處的逛逛

隨手拍了一些花草

滿心也清新了起來

 


 

看黃曆說我今年桃花很旺

但平靜的心  讓我敬謝不敏

所以桃花的腐爛和開放程度

好像也影響不了我這灘死水

哈哈哈

自己也替黃曆下了註解

桃花很多 但含苞的居多

不宜臨老入花叢

但我希望這昌旺的桃花運

都開在藥局 讓我鴻圖大展

(這樣好像在祈祝病人很多哩!罪過 罪過)

 


 

平靜的心已經多年

感情會產生的波動漣漪

好像都變得無動於衷

只想把事情快速解決

然後自在無憂的雲遊四海

完成自助世界旅行的願望

享受自我孤僻的心靈天堂

 


 

那天在跟朋友聊天

談到一些生死的問題

我說

我去世後想火化成灰

再將它們灑向大海

只要你們想念我時

就去海邊大叫

benny我們來看你囉!

我就會化成一抹海嵐

微笑的輕撫你們的臉龐

夠無聊吧! 但這真的是我的願望

但記得帶一把我超愛的百合喔!

呵呵

 


 


 


 


 


 


 


 


 

親愛的朋友

你聞到花香了嗎?

那是我幫你們準備的祝福喔!

多吸 多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