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櫃的邊邊我用剩下的馬賽克貼了上去


我的書桌我也把它給美化了


原本髒髒的配藥櫃台 變得美麗極了


藥品展示架的後方好客家味喔


 


特寫照


換過廉布的藥庫入口


 


小品


柱子是檸檬黃 牆是蘋果綠 好水果的藥局ㄏㄏ


真是師傅級的功夫竟可將轉接處 處理得那麼好


舊的藥庫入口廉布


熱水壺上方因為蒸氣的關係所以牆有點裂 所以也貼了馬賽克


猜不到吧!這是廁所往外看喔


廁所的入口



 

 

最近對色彩瘋狂的迷戀

 

藥局也開了18年了 很累也很疲倦

 

想讓自己有在新場所工作的感覺

 

所以開始瘋狂的玩弄我的藥局

 

不是很專業

 

但玩的很快樂

 

全部都是不假他人之手

 

都是老身自己做的喔

 

老了!做這些真得讓我全身痠痛了好幾天

 

但真的值得

 

因為我變得很愛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yt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